遮天【節日活動】歡慶勞動節,光榮好禮送不完!

親愛的【遮天】玩家您們好:

  登登,聽說下禮拜二放假,因為是上班族最期待的勞動節耶!辛苦上班之餘偶爾也想放個假,雖然很可惜不是連假,但能放假就超開心拉~《遮天》更希望能在這令人開心的日子,帶給大家更多歡樂氣氛,推出勞動節活動,不只經驗副本次數加倍,還有其他超多好禮免費送哦!

 

活動一:勤奮勞動最光榮,七重獎勵最有型

活動日期:20120427日更新後 2012050223:59

活動範圍:《遮天》全服

活動內容:

1.       活動期間新增一個世界值:【勞動光榮度】,每達到整1000點光榮度時全服獲得一次獎勵,最高7000七星獎勵,重重更罕貴!

星級

勞動光榮禮包

一星

晉星令x5,刷鏢令x5,鑒定鎖x5,小型靈寵氣血包x1,小型銅錢卡x3,虛空符x5,小喇叭x5

二星

除魔令x5,藍色押鏢令x5,初級悟性神佑果x5,小型靈寵體力包x1,小型銅錢卡x3,小型經驗丹x51朵玫瑰x5

三星

初級強化石x5,初級強化晶x5,初級成長神佑果x5,中型靈寵氣血包x1,中型銅錢卡x3,小型法力包x1,混元丹x5

四星

靈寵技能石碎片x5,刷新石碎片x5,中級悟性神佑果x3,中型靈寵體力包x1,中型銅錢卡x3,初級建設令x3,離線銀丹x5

五星

根骨成長符x5,根骨保護符x5,中級成長神佑果x3,初級封印石x3,大型銅錢卡x2,中型經驗丹x3,離線金丹x5

六星

法寶轉運符x5,初級修煉丹x5,高級悟性神佑果x2,中級封印石x2,大型銅錢卡x2,小型氣血包x210星轉換珠x3

七星

宗派貢獻令x5,刷新石x5,高級成長神佑果x2,高級封印石x288元寶x1,中級建設令x2,太初寶圖x1

 

2.       使用【模範徽章】能夠增加光榮度,按徽章顏色不同增加光榮值不同;使用後還能在【20分鐘內】提升角色能力值!

等級/光榮度提升

活力模範徽章

耐力模範徽章

   +1

物攻/法攻+300

閃避/暴擊/命中+20

物防/法防+500

生命/氣力+1500

   +3

物攻/法攻+500

閃避/暴擊/命中+50

物防/法防+800

生命/氣力+2500

   +10

物攻/法攻+800

閃避/暴擊/命中+90

物防/法防+1100

生命/氣力+4000

   +32

物攻/法攻+1200

閃避/暴擊/命中+120

物防/法防+1500

生命/氣力+7000

   +100

物攻/法攻+1800

閃避/暴擊/命中+200

物防/法防+2000

生命/氣力+10000

 

備註:

1.       【模範徽章】除了通過完成任務獲得,還能通過單筆充值達到指定數額直接贈送。

2.       【模範徽章】和【勞動模範袋】還在【羽化仙路】“神秘層”商店直接出售,層數越高價格越便宜!數量有限,引爆搶購!

3.       徽章可以在“聖城”活動NPC【勞動模範】合成為高級徽章。

4.       徽章提升效果會覆蓋變身卡效果。

 

活動二:打倒兇悍惡老板,反對加班女秘書

活動日期:20120427日更新後 2012050223:59

活動範圍:《遮天》全服

活動內容:

1.       【每日15/21點在聖城郊外】刷新世界boss『惡老板』:擊殺掉落豐富獎勵。

2.       【每日10/16點】隨機刷新精英怪物『加班女秘書』:擊殺掉落豐富獎勵。(可能出現地圖:太玄拙峰、太玄星峰、妖帝墳塚、冰雪宮、瑤池聖地、天璿遺址、仙葬之地、紫薇古星域)

3.       以上怪物存在1小時後消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惡老板掉落

女秘書掉落

  惡老板變身卡

 勞動模範袋

銅錢卡

……

女秘書變身卡

藍色模範徽章

銅錢卡

……

 

活動三:勞動模範就是我,悠閒度假樂趣多

活動日期:20120427日更新後 2012050223:59

活動範圍:《遮天》全服

活動內容:

1.       本著勞動光榮原則,日常類任務次數突破限制,可接次數翻倍(平妖、除魔、晉星、歷練)。

2.       活動期間完成:【宗派日常、宗派召喚、每日運鏢、聖城秘聞錄】,能額外獲贈一個【模範徽章·白】。

3.       【每日登陸、線上3小時】可獲贈:白色活力/耐力模範徽章x1,白色40級誅邪令x1;綠色活力/耐力模範徽章x1,綠色40級誅邪令x1

4.       【溫泉】所獲經驗翻倍。

 

活動四:尋找強化達人,裝備10星展神力

活動日期:2012042800:00 2012050123:59

活動範圍:《遮天》全服

活動內容:

只要於活動期間內成功強化裝備,還可額外獲得強化獎勵。

強化成功星級

相應獎勵

6

强化幸運石x16星保護符x1,五萬斤源x1

7

强化幸運石x27星保護符x1,十萬斤源x1

8

强化幸運石x38星保護符x1,十萬斤源x3

9

强化幸運石x49星保護符x1,十萬斤源x5

10

强化幸運石x1010星保護符x1,十萬斤源x10

 

備註:

1.       獎勵將於活動結束後,獎勵將發送至角色信箱。

2.       每件裝備只能獲得一次最高级别强化獎勵,比如玩家强化到7星,只發放7星獎勵不會發放6星獎勵

3.       多件裝備强化同時達到要求,可獲得多次獎勵,即玩家把5件防具都强化到6星,即可獲得5次强化6星獎勵

4.       强化活動權限活動時間内强化有效。

5.       若未說明道具為未綁定,所有獎勵道具皆為綁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