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背景

【遊戲背景】:

冰冷與黑暗並存的宇宙深處,九具龐大的龍屍拉著一口青銅古棺,亙古長存。這是2010年美國太空探測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極其震撼的畫面。九龍拉棺,究竟是回到了上古,還是來到了星空的彼岸?一個浩大的仙俠世界陸離,神秘無盡。熱血似火山沸騰,激情若瀚海洶湧,欲望如深淵無止境……登天路,踏歌行,彈指遮天。

 

【劇情原型】

    旅行者2號是一艘無人外太空探測器,於1977年在美國甘迺迪航太中心發射升空。它上面攜帶著一張主題為“向宇宙致意”的鍍金唱片,裡面包含一些流行音樂和用地球55種語言錄製的問候辭,以冀有一天被可能存在的外星文明攔截和收到。

  30多年過去後,旅行者2號距離地球已經有140億公里。此時此刻,它已經達到第3宇宙速度,軌道再也不能引導其飛返太陽系,成為了一艘星際太空船。就在西元2010522日,美國宇航局接收到旅行者2號傳送回的一組神秘的資料資訊,經過艱難的破譯與還原,他們看到了一幅不可思議的畫面:

  在黑暗與冰冷的宇宙中,九具龐大的屍體靜靜的橫在那裡……那是九具龍屍!

    美國當局隨即以解碼錯亂為由封鎖了消息。

    西元2010611日,國際空間站內有幾名正在作業的宇航員,他們幾乎同一時間看到了宇宙中一幅讓他們觸目驚心的場景:

    在黑暗與冰冷的宇宙中,九具龐大的屍體依然靜靜的橫在那裡……

    九具龍屍都長達百米,在尾端皆綁縛著碗口粗的黑色鐵索,連向九具龍屍身後那片黑暗的宇宙空間,在那裡靜靜的懸著一口長達二十米的青銅棺槨。巨索千錘百煉,粗長而又堅固,點點烏光令它顯得陰寒無比。

  青銅巨棺古樸無華,上面有一些模糊的古老圖案,充滿了歲月的滄桑感,也不知道在宇宙中漂浮多少年了。

  九龍拉棺!

  在面對那不可思議的監控畫面一陣失神後,幾名宇航精英第一時間發出了呼叫訊號。“呼叫地球……”

    還未等航太中心進行調查取證,就從地球東方的某個城市傳來了消息:一具巨大的“龍屍拉棺”物體墜落於一座山頂上,事故後山頂的遊客全部離奇失蹤……

    隨後,美國航太當局發佈了一組震撼世界的太空照片:九龍拉棺出現在北斗星域中,並向著星域深處緩慢移動……

神秘的九龍拉棺究竟從哪裡來?到哪裡去?失蹤的遊客都去了哪裡?冰冷的宇宙中,北斗星域又會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?真相盡在《遮天》世界中!